网站首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招标信息 |  资产资讯 |  资料下载 |  实验室安全 |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新闻  
 
 

学校召开推进落实政府采购工作会议

作者:zcglc 时间:2016-04-18 点击:906

 

学校召开推进落实政府采购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工作程序,积极推进、落实政府采购工作,4月14日,学校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推进落实政府采购工作会议,副校长杜瑞成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政府采购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现状,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完善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强调指出,列入政府采购目录的品目,必须纳入政府采购预算,凡未纳入政府采购预算的,原则上不予采购。
计划财务处负责人要求各部门、学院要做好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纪委监察处负责人指出,实施政府采购是财经纪律、反腐倡廉和财政体制改革的要求,必须扎实推进落实政府采购各相关工作。
杜瑞成提出要求,一要提高对政府采购工作的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二要科学编制、严格执行政府采购预算,加快政府采购执行进度;三要强化廉政意识,杜绝违规采购,从源头上抓好防腐工作;四要加强政府采购相关宣传工作及政府采购队伍建设,组织好业务培训工作。
会上,还就政府采购预算的编制、执行的相关技术环节进行了研讨。
 
版权所有 2005-2023 山东理工大学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鸿远楼四楼
联系电话:0533-2782210 邮编:25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