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招标信息 |  资产资讯 |  资料下载 |  实验室安全 |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新闻  
 
 

资产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

作者:zcglc 时间:2016-04-28 点击:1114

 

资产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
 
4月2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会上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机关部门直属单位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实施办法》等文件。
处主要领导强调,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力争学深学透,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时刻高标准,严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认真查找是否存在违规行为,认真分析履行的岗位职责是否还存在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要积极找出工作环节中的漏洞,补漏洞,而不是钻空子。在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岗位职责,严格按照规范和工作流程开展工作,并注重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存在问题,解决问题。所有工作人员要树立风险意识,重在防范岗位中的风险点,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抵御来自方方面面的诱惑,做到警钟长鸣。
处领导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相互提醒,拾遗补缺;各科要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中存在的不足,用制度规范每个人的行为;每个人要立足本职,树立创新的意识,敢于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 2005-2023 山东理工大学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鸿远楼四楼
联系电话:0533-2782210 邮编:25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