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招标信息 |  资产资讯 |  资料下载 |  实验室安全 |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新闻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冬季消防安全警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10

1129日下午,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在鸿远楼414会议室开展了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冬季消防安全警示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资产与设备管理科科长巩法孝主持。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科长李传高传达了安全办函〔202317号《关于开展冬季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及专项检查的通知》,观看了“消防警示案例”,领学了全部消防事故责任追究处理案例。

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采购招标管理科科长么振超领学了消防责任事故处分相关规定。

随后,副处长巴连良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的重要论述中2021128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20232月习近平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并部署了我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最后,处长朱玉国首先传达了1124日党委常委会会议上校党委书记胡兴禹的讲话精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二要强化综合治理,不断提高管防能力;三要做好防范化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四要落实工作责任,建设平安山理工。并对此次冬季消防安全警示主题教育活动及专项检查提出了要求,要严格按照检查清单对我处使用和管辖的办公用房、仓库、博士公寓等房间逐一进行隐患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个细节,真正把隐患找到、找准、找全,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要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到位。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安全是第一要务,要高度重视,特别是资产安全和实验室的安全,要守牢安全底线,带头落实消防安全;要落实好近期处里的相关工作,做好资产采购、验收、管理和实验室工作,为学校和各学院相关工作做好服务与保障。

巩法孝对支部书记和委员培训情况、基层党建考核、一支部一特色创建申报等近期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版权所有 2005-2023 山东理工大学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鸿远楼四楼
联系电话:0533-2782210 邮编:25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