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招标信息 |  资产资讯 |  资料下载 |  实验室安全 |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新闻  
 
 

学校拆除校医院东北侧经营摊点

作者:zcglc 时间:2016-04-01 点击:721

 

学校拆除校医院东北侧经营摊点
学校在前期整治学生宿舍附近的便利亭经营秩序的基础上,又将无证经营的校医院东北侧摊点进行了拆除,消除了此处的安全隐患。
校医院西北侧目前正在建设学生公寓,运送建筑材料的车辆从此处进出频繁,虽禁止行人过往,但由于经营摊点的存在,仍然有部分学生进出此地,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学区派出所也曾多次向学校提出此处存在消防等安全隐患的问题。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学校领导集体研究决定拆除该经营摊点,副校长杜瑞成多次组织有关部门召开现场办公会,提出整改的措施,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多次发送限期拆除的通知和要求,并设身处地尽量为原经营户解除后顾之忧。副校长杜瑞成亲自做原经营户思想工作,资产处、体育学院、离退处、饮食服务中心的领导亲自登门,多次和原经营户耐心、反复沟通并进行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导之以行,最终得到了经营户的理解和大力配合,使该摊点与3.29顺利拆除。
学校今后将进一步整顿校园内的经营秩序,加大检查力度,取缔擅自搭建的违章建筑,以保证学校的正常秩序及师生安全。
 
版权所有 2005-2023 山东理工大学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鸿远楼四楼
联系电话:0533-2782210 邮编:25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