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招标信息 |  资产资讯 |  资料下载 |  实验室安全 |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新闻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校办产业经营和全校资产清查工作

作者:zcglc 时间:2016-04-29 点击:1141

 

学校召开会议
 
部署校办产业经营和全校资产清查工作
 
4月27日,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暨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校办产业经营和全校资产清查有关工作,校长吕传毅,副校长杜瑞成、胡兴禹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校办产业2015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明确了2016年目标任务。按照山东省财政厅《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全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部署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校资产清查工作,此项工作将于4月下旬至6月中旬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实施。
针对校办产业工作,吕传毅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确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二是明确学校对现有校办产业各项经营政策不变,让大家减少顾虑,踏实做好经营工作;三是要依法、依规、依纪做好生产经营,确保校办产业健康发展;四是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要围绕学校中心和重点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对于学校资产清查工作,吕传毅指出,这是一项全校性的工作,各单位、部门要相互协作,形成合力,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有关部署,按照各时间阶段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资产清查工作。
杜瑞成对校办产业目标任务的完成和全校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各单位、部门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 2005-2023 山东理工大学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鸿远楼四楼
联系电话:0533-2782210 邮编:25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