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招标信息 |  资产资讯 |  资料下载 |  实验室安全 |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新闻  
 
 

学校部署部分学院、单位用房调整及搬迁工作

作者:zcglc 时间:2017-07-12 点击:1202

 

 

 

学校部署部分学院、单位用房调整及搬迁工作
 
按照学校部署安排,7月6日,学校召开部分学院、单位用房调整及搬迁工作部署会,涉及搬迁调整的有关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王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用房调整的有关决定,一是体育学院整体从6号教学楼搬迁至2号教学楼;二是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至东校区;三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学院和单位进行局部调整;四是管理学院、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部重新布局。会议还对搬迁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
王立斌指出,本次调整搬迁是学校在优化部分机构设置、现有实验室难以满足学科建设发展的情况下,进行的一次较大范围的教学科研用房布局调整。有关部门单位对现有用房进行了多次考察论证,提出了供学校决策的方案。按照学校调整方案及搬迁要求,资产管理处制定了以搬迁事项、地点、时间、责任人、纪律要求、归口部门责任人与分工为主要内容的搬迁调整分工任务表。他强调,在下一步的搬迁调整工作中,一要注重资产安全,避免资产损失,要指定专人负责,把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强化时间意识,按时间节点进行,力争提前,不影响整体工作。三要增强大局和协同意识,各单位要相互协作,多交流、多沟通,协调好搬迁各个方面的工作。四要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搬迁调整,能用的尽量用,能调剂的就调剂,最大限度节约资源,避免浪费。
    本次调整搬迁后,6号教学楼及教工活动室、奥星科技发展公司所在楼宇作为教学科研用房。下一步,资产管理处将全力以赴协调搬迁中各方面的工作,按时顺利完成搬迁调整工作。
 
版权所有 2005-2023 山东理工大学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鸿远楼四楼
联系电话:0533-2782210 邮编:25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