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招标信息 |  资产资讯 |  资料下载 |  实验室安全 |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新闻  
 
 

学校召开经营公司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1-25 点击:476

学校召开资产经营公司会议

2019124日下午,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在鸿远楼414房间召开了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校办企业经营目标进行了考核,并研究了部分租赁管理工作事项。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关于校办企业考核

资产经营公司董事、监事、经理审阅了奥星科技、国交中心、机械厂2018年度经营数据,根据目标责任书,认定了前述企业2018年度经营目标完成情况。结合《山东理工大学独资法人单位目标责任管理实施细则》提出考核结果建议。

会议决定将考核结果建议报学校领导审批,经学校领导审批后兑现奥星科技、国交中心、机械厂2018年度经营目标完成奖励。

二、关于租赁管理事宜

资产经营公司董事、监事、经理研究了西校区第一浴室一层西南角(56.6平方米)租费确定、东校区南门东侧第一间房屋租费减免事宜、东校区办公楼西侧平房(面积30平方米)租费确定、博大花园南门物业楼一层东头超市用房合同面积调整、校内快递服务公司租费调整申请等事宜。同意西校区第一浴室一层西南角租费按每月每平米60元收取,减免东校区南门东侧第一间房屋租费2个月,东校区办公楼西侧平房租费按每月每平米60元收取到2019831日;不同意博大花园南门物业楼一层东头超市用房合同面积调整;校内快递服务公司自动提货柜租费按原合同执行。

通过事项的材料由董事、监事、经理会签。

1/ 1


 
版权所有 2005-2023 山东理工大学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鸿远楼四楼
联系电话:0533-2782210 邮编:25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