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招标信息 |  资产资讯 |  资料下载 |  实验室安全 |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新闻  
 
 

关于“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讨论实施方案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765

资产管理处 招标采购中心

关于“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讨论实施方案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党办函〔20194号)的精神以及机关党委党支部要“勇担当、抓落实”,党员要“尽义务、抓自律”的总要求,结合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工作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活动安排

序号

活动内容

时间要求

责任人

1

组织动员,开展以“树形象,强作风,抓服务,提质量”为核心内容的大讨论。

31125日前

张开旺

2

组织集体学习、个人学习。主要学习党委扩大会精神,2019重点工作任务。

31125

张开旺

全体人员

3

调研学习先进院校服务管理工作经验。

4115

田立超朱玉国

4

查找不足,确立新标杆。

41630

张开旺

田立超朱玉国

5

以“树形象,强作风,抓服务,提质量”为题,学习、反思、提升、改进,每个人逐一逐级审阅、讨论定稿,形成方案。

4月下旬

张开旺

全体人员

6

回头看。对接方案,总结成绩,找问题,找差距,完善整改措施。

910

张开旺

7

全面进行活动总结,总结收获与不足。

12月底

张开旺

二、强化学习调研与讨论交流,努力在“树形象,强作风,抓服务,提质量”上上新台阶

1.按要求撰写讨论材料,4月下旬,党支部书记负责审核副处长的材料,副处长负责审核分管科室个人提交的材料,科长审核科员的材料,并反馈给本人。

2.围绕“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和“树形象,强作风,抓服务,提质量”的要求进行集体交流发言。重点要求结合招标、资产、校办企业管理服务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分析不足,明确改什么、怎么改,制定整改方法、步骤、措施,明确达到的效果。

3.强化落实,对照个人单位查找出的不足,认真改正。落实工作任务,将工作细化,明确责任,把工作做实做透。

4.推荐交流人员2人(1处级、1科级)。

三、实施组织评价,督促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1.9月进行回头看,看工作开展、任务完成情况,思想认识进步情况,再次查找不足,整改落实,确保活动不提升思想认识,改进形象,强化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2.12月总结活动的收获与不足,主要总结活动以来树立了哪些形象,改进了哪些作风,抓住了哪些服务,提升了什么质量,还有哪些问题,下一步如何做,单位形成书面总结材料。

   

 

                                 资产管理处

招标采购中心

                               2019年3月15


 
版权所有 2005-2023 山东理工大学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鸿远楼四楼
联系电话:0533-2782210 邮编:25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