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招标信息 |  资产资讯 |  资料下载 |  实验室安全 |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新闻  
 
 

关于开展“树形象,强作风,抓服务,提质量”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582

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

关于开展“树形象,强作风,抓服务,提质量”工作的通知

 

全体同志:

2019年是学校工作强化落实年,2019314下午,纪委张金生书记召集全校12个被评单位,对2018年民主评议机关部门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被评单位作风整改工作提出了严格而又明确的三点要求。根据部署,20192020年我处仍是机关作风被考评单位,经处领导班子研究,在全处开展“树形象,强作风,抓服务,提质量”专题活动。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学校大发展,人人做贡献,要把学习、理解、反思、总结、改进、提升工作作为主线,认真学习纪委检察处印发的2018年民主评议机关作风情况及整改要求,客观真实地对照自身岗位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究存在的不足、亟待改进提升的地方和落实措施、整改时间表,以书面形式形成本次专题活动文稿。

二、开展“树形象,强作风,抓服务,提质量”专题活动。要把此次活动内容作为全校“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的一部分和纪委监察民主评议机关作风的重要改进环节。请每位同志一定认清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严谨细致地分析2019年工作任务,从形象、作风、服务、质量四个方面,立足岗位职责要求,查找本岗位、本科室、分管领域、中心和全处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并付诸于行动。就形象而言,要结合自身定位提出改进形象、树立形象、提升形象,形成新形象的认识态度、工作措施和具体做法;就作风讲,就要树立扎实的机关工作作风,坚持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持续不断地改进门难进、脸难看、话不顺、事难办的风气,就要深入师生一线,解难事、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倾听师生呼声,赢得师生满意;就服务讲,作为大学管理服务部门的每一位同志必须从思想上打牢服务一线理念,克服当官有权的思想,力求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将服务送到师生的心坎上;就质量讲,要抓住关键环节、关键事、关键点、通过适宜的技巧、方法和技术全力争取,并把它贯穿到工作中。

三、本活动书面文稿,各科员文稿交科长审阅,各科长文稿交副处长审阅,副处长文稿交处长审阅,处长文稿支部扩大会审阅,处长将审阅每一位同志的文稿,全处所有文稿由处长办公会审定后,将以“树形象,强作风,抓服务,提质量”为题上交纪委监察处接受指导和把关。以上各文稿上交时间为2019325日前

 

 

                                资产管理处 

招标采购中心

                               2019年3月15


 
版权所有 2005-2023 山东理工大学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鸿远楼四楼
联系电话:0533-2782210 邮编:25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