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招标信息 |  资产资讯 |  资料下载 |  实验室安全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公开  
 
 

拍卖公告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460



拍卖公告


学校委托淄博公正拍卖公司公开拍卖报废资产,相关事宜公告如下,欢迎广大教工积极参与竞拍。

一、拍卖标的

1号标的包,报废资产包括:微机、笔记本电脑、显示器、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绘图机、点钞机、一体机、电视机、投影机、相机、扩音系统、系统、软件类、服务器、交换机、硬盘、U盘、电话等其他电子设备类,空调、冰箱、厨房电器机械、生活常用电器、开水器、显微镜等,起拍价65802元。

2号标的包,报废资产包括:车床、电炉、仪器仪表(示波器、电源、伏安表、分析仪)、泵、锯床、搅拌机、浮选机、切片机、制冰机、发动机、电动机、风机、干燥箱、电热套、玻璃钢冷却塔、实验台、测试装置、控制系统、体育设备、卫生医疗电器设备、齿轮减速器、二氧化碳瓶、平口钳、安全设备、防盗门、电子地磅、中央空调、中央风机等,起拍价83225元。

3号标的包,报废资产包括:教学模型、鱼缸、海鲜缸、黑板、衣物、床垫、家具、化工通风橱、通风柜等,起拍价为649元。

4号标的包,图书5000余册,起拍价529.7元。

5号标的包,铝合金窗户,起拍价20000元。

上述报废资产按现状先增价拍卖,若无人应价,委托人现场可选择减价拍卖。委托人、拍卖人不承担任何标的的数量、质量和性能的担保。

二、展示时间及地点

20191016—17上述标的在原使用单位存放点。

三、拍卖时间、地点及方式

20181018日(星期)上午9:30在中拍平台

https://paimai.caa123.org.cn/)举行网络拍卖会,进行网上拍卖。

竞买登记竞买人须在10171530分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淄博公正拍卖公司(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316楼)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签署相关拍卖会文件,交纳竞买保证金万元。不成交者会后全额无息退还。

、咨询电话淄博公正拍卖公司0533-2169059 13953320544

五、监督电话:2787396  2780230

(注:不办理委托拍卖会以外任何形式的零星处置。)


资产管理处

   20191010



 
版权所有 2005-2023 山东理工大学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鸿远楼四楼
联系电话:0533-2782210 邮编:25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