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招标信息 |  资产资讯 |  资料下载 |  实验室安全 |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新闻  
 
 

我校荣获淄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312

我校淄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淄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获评先进集体,高千亭获评先进个人。

我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成立了由副校长王立斌、查玉喜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还根据业务性质成立了有部门负责人任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全面部署和推进经济普查工作,并积极与政府经普办对接,进行说明、交流、沟通,主动邀请马尚镇统计所专业人员到校对文件精神、工作部署及要求、资料填报等进行细致讲解。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实施方案》和相关工作规则,按照“细之又细、客观真实、保证统计质量、注意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的要求,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精心组织,认真细致,实事求是,圆满完成了本次经济普查任务。

在本次经济普查工作中,高千亭同志既是我校经济普查的指导员,又是各项具体事项填报的普查员。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敢挑重担,困难面前不逃避,以主人翁的姿态处理好每一件事,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学校区域内96家法人单位和43户个体经营户的摸底、普查及数据填工作,在后期的验收和抽验中无一差错,为本次普查工作付出了大量的劳动,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2005-2023 山东理工大学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鸿远楼四楼
联系电话:0533-2782210 邮编:25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