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招标信息 |  资产资讯 |  资料下载 |  实验室安全 |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新闻  
 
 

资产管理处开展管理服务信息化人员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131

为加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实现管理服务信息化,提升我校资产管理系统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12月30下午资产管理处在信息楼1号机房召开资产管理系统人员培训会。

本次培训受到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共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山东理工大学资产管理系统7.0升级版本、山东理工大学房产信息管理系统和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资产管理网上办理业务三类。国子软件公司的工程师为培训人员进行了系统使用的讲解。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动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先后投入35万余元升级资产管理系统、购置房产信息管理系统和自助打印机。其中,资产管理系统7.0升级版本,是按照我校资产“三级管理”模式特色化打造,在归口管理、权限下放、网上办事等方面走在兄弟高校前列;房产信息管理系统则重点聚焦房地产基本数据采集和核查核对,为推动学校房产的科学、合理调配以及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和教室实验室利用率核定将提供更加准确的数据支撑;在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首批上线通用资产配置申请、自研自制设备购置材料报销申请、免入库等4个工作流程,结合两个信息系统,明年将实现80%以上的资产管理服务线上办理业务,为切实落实“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服务理念做好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 2005-2023 山东理工大学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鸿远楼四楼
联系电话:0533-2782210 邮编:25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