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招标信息 |  资产资讯 |  资料下载 |  实验室安全 |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新闻  
 
 

学校获评“2022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作者:么振超 时间:2023-02-20 点击:185

215日至17日,全国政府采购20周年双庆典暨18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在政府采购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获2022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招标采购中心么振超同志获评2022年度政府采购业务标兵”。此次评选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中国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奖项。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规政策,持续优化招标采购流程,全面推进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招标采购中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先后开发启用了“自行采购及合同管理系统”“政采预算编报系统”,将大量工作迁移至线上办理,方便师生办理相关业务;始终重视提升业务能力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途径组织学习研讨,强化人员专业素质在省财政厅组织的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中,全体人员均取得满分的优异成绩大力加强制度建设,及时修订规章制度推进新的法规政策落地见效,注重内控制度落实,2022年在采购金额多、采购时效要求强、疫情冲击大的情况下,实现了零质疑、零投诉。

下一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积极作为,守正创新,不断提高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 2005-2023 山东理工大学 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鸿远楼四楼
联系电话:0533-2782210 邮编:255049